环球门户网

小米RedmiNote10发布不到两个月就突然在欧洲涨价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6:45

导读 1、小米上市后,倾向于提高其在欧洲的设备价格。Redmi Note 10的最新受害者是几个月前推出的,该公司将该设备所有配置的价格提高了50

1、 小米上市后,倾向于提高其在欧洲的设备价格。Redmi Note 10的最新受害者是几个月前推出的,该公司将该设备所有配置的价格提高了500卢比。

2、 小米上个月首次在欧洲发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和往常一样,这款设备被认为是中端市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过看起来小米可能是在以Redmi Note 10的价格玩游戏。

3、 就像爆料者苏汉书在推特上强调的那样,在亚马逊等网店,甚至小米的mi店,Redmi Note 10的价格似乎一下子涨了500卢比。涨价似乎只出现在香草版的红米Note 10上,而没有出现在红米Note 10 Pro或红米Note 10 Pro Max上。基本配置中4/64 GB机型的价格目前为12,499卢比,高于宣传的11,999卢比,所有配置中的涨幅似乎都是一致的。

4、 这也不是没有先例,因为小米从最近发布以来就养成了提高欧洲设备价格的习惯。去年红米8和红米Note 8的涨价幅度差不多,后者的涨幅尤其惊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