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奔驰GLE透露 SUV将在2019年挑战宝马X5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8:1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款奔驰GLE的知识,该SUV将在2019年挑战宝马X5,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奔驰GLE披露该SUV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款奔驰GLE的知识,该SUV将在2019年挑战宝马X5,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奔驰GLE披露该SUV将在2019年挑战宝马X5,你可以往下看。

这款全新的奔驰GLE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亮相。

这是一辆全新的奔驰GLE。它将于下月在巴黎车展上演,并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最后,GLE系列将由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外观上,GLE依然被认为是该品牌的中型SUV。宝马X5和奥迪Q7中的竞争对手采用渐进的设计方式,使用了大而大胆的前端、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锐利的LED灯。尾部也有微妙的更新,黑色D柱和更薄的尾灯。

巴黎车展前的最新消息。

轴距加长了80 mm,奔驰表示“创造了更多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也增加了33毫米,买家将可以指定电动座椅的靠背来提高舒适度。825升的行李箱比以前多了125升,GLE总共有2055升,相当于同级别中最大的一辆车。此外,奔驰将首次为GLE提供7个座位。

前面你会发现A级、E级、S级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的适配。两个12.3英寸的屏幕位于四个独立通风口上方;小屋从上到下覆盖着木头、金属和皮革。

GLE将在英国推出两款发动机: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GLE 450 4MATIC采用362马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 V技术,可以提升性能,降低排放。奔驰声称该设备最高可达3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90g/km。它还将提供更经济的GLE 300 d 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所有车型都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将增加一辆GLE 350 de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一对六缸柴油发动机(350 d和400 d)。旗舰AMG版本将在2020年之前到达,届时GLE Coupe将加入阵容。

新GLE将配备一整套智能安全套件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在内置LiveTraffic软件的帮助下,系统检测并响应尾部,可以提醒汽车潜在的危险。如果没有来自驾驶员的输入,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可用于自动减速。

然后,主动停走辅助系统可以控制交通中的汽车,并通过识别车道标志和前方交通来减少驾驶员的工作量。如果汽车停下来,前方车辆在60秒内离开,GLE将重新开始驾驶。交通标志识别确保汽车自动调整速度以达到当前极限。

新GLE采用“全网联动”液压气动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结合新开发的空气弹簧,该系统可以控制每个单独车轮的阻尼,以抵消侧倾、俯仰和后坐。理论上,这应该会让GLE更舒适,开得更好。更高功率的发动机可以与智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该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向任何轴发送高达100%的扭矩。

规格将在稍后公布,但只有AMG Line车型在英国销售。入门级柴油GLE预计开始在54,000左右,然后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