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3手机出现在GeekBench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14 17:06:39

导读 1、realme X3手机出现在极客网站上。根据网站上公布的信息,这款realme产品的型号为RMX2086,搭载了一个频率为1 78GHz的八核处理器,很

1、 realme X3手机出现在极客网站上。根据网站上公布的信息,这款realme产品的型号为RMX2086,搭载了一个频率为1.78GHz的八核处理器,很多网友猜测可能是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2、 据报道,这款手机的最终名称是realme X3 SuperZoom,拍照功能非常强大。根据公布的信息,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主频为1.78GHz,测试中单核运行得分为792,多核运行得分为2507。规格和分数与骁龙855 Plus非常相似。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手机搭载的就是这个移动平台。此外,realme X3配备12GB内存,运行安卓10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