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将推出全新X5混动车型宝马X5xDrive45e iPerformance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全新X5混动车型宝马X5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宝马全新X5混动车型宝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全新X5混动车型宝马X5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宝马全新X5混动车型宝马X5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网上汽车市场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的X5混动车型,即宝马X5xDrive45e iPerformance。外观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细节采用蓝色装饰,凸显其混动版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公里,综合油耗为每100公里2.1L,预计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1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2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3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4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5

外观方面,宝马X5混动版继续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蓝色双肾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采用蓝色装饰。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增加“eDrive”标志,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和鳍状天线,下部配备大尺寸五辐轮毂,内部制动卡钳涂成蓝色。车尾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和小扰流板,排气采用双向布局。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6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7

内饰方面,宝马X5混动版配备三位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宝马X5混动版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是上一代31km的两倍,达到80km。新车还配备了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至5.6s。得益于宝马最新的eDrive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