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双龙汽车将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频sns认证照”

更新时间:2021-10-14 15:18: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双龙汽车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频sns认证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双龙汽车将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双龙汽车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频sns认证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双龙汽车将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频sns认证照”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双龙汽车19日表示,将实施“2019”广告视频点击率网络服务(sns)认证活动。

据双龙汽车介绍,截至下月8日,将拍摄20 ~ 19张新的广告视频认证照片,并在sns上传“iamme”“iam Tivoli”“instta”。如果没有sns账号,可以直接在活动页面进行镜像操作。

双龙汽车将实施“2019品牌广告视频sns认证照”

参与者可获得“乐天百货商品券(5万韩元,10人)”、“乐天影院电影票预售券2批次(100人)”、“乐天李”和“阿尔泰克”兑换券(300人)。获奖名单将于下月19日在双龙汽车官网公布。

《2019》推出的广告有《road fc》《阿曼德邀请赛》《女歌手》徐希和《韩国顶级嘻哈街舞》,呈现出三种具有独特个性的色彩类型。

20 ~ 19岁,象征活力与青春的橙色流行和纯熟的“白色珍珠”色,进一步升级了“设计”和“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