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果汁更新2018索纳塔和降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15:17:4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果汁清爽2018索纳塔和降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果汁清爽20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果汁清爽2018索纳塔和降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果汁清爽2018款索纳塔和降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update已经达到了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2018款索纳塔车型,同时还将2017款车型的售价从基本款下调了1350美元,并额外增加了一英里a4电动续航里程。汽车爱好者的有限配平水平起价为250美元,但它获得了一些新的标准功能,包括更多的安全技术。

高级显示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刷新了索纳塔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2018年车型版本,您可以在我们的报告中获得更多更新的细节。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定价是将起步价下调500美元。2018年的免插索纳塔混动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现代果汁刷新2018年奏鸣曲与降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基本索纳塔201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起价为34,135美元,包括目的地。目前,联邦税收抵免在一些州被限制在4919美元,并有额外的补贴。目前以EPA利率28英里、39-mpg结合城市/公路等级的汽车作为气电混合动力。2018年的福特福星(34,295美元)、克钦独立军最佳条件插件(36,105美元)和本田Clear(34,295美元)的竞争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已经启动;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Fusion小电炉,但混合动力行驶时里程额定值高。这两个方面的最佳条件明确且较高,范围明确且明显。与他们相比,2018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索纳塔。

插电式索纳塔的混合动力基础和微调水平有限。获得与其他sonatas ——类似的更新,尤其是更好的内部细节和更好的仪表板,现代将提供更多安全选项,包括碰撞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转向干预。

修剪水平有限,现在增加了皮革装饰和其他高级功能,起价为39,735美元。所有有限成就中的附加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车道偏离引导干预、自适应LED大灯、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系统、加热方向盘、后排座椅USB接口和无线电话充电。

其结果是,一台2.0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50千瓦(67马力)电机与真正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不是连续可变自动混合动力汽车。从一个空的240伏电池充电器充满9.8千瓦时只需要2.5小时。

然而,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受到的关注较少。Cars.com实际测试显示,2017年最佳工况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a4续航里程超过精度。它可以满足大多数城市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但它为更远的距离提供了灵活性,而不用担心续航里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家庭想要环保,但要坚持一辆车。

汽车网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长期以来的道德政策,编辑和审稿人不接受汽车制造商免费赠送的礼物或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