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交付后10多年的旧车回收

更新时间:2021-10-14 14:17: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交付后10多年的旧车修复工作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交付后10多年的旧车修复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交付后10多年的旧车修复工作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交付后10多年的旧车修复工作,可以继续往下看。

17日,现代汽车表示将招募“h-restore”。

根据现代汽车的介绍,h-Trieste的活动是由于车主就业谋生和经济原因造成车辆损坏和老化的标志。从这个角度来看,是一种“发挥能力、捐赠的社会贡献活动”。

现代汽车 出库后的10年以上旧车的复原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现代汽车接受了因经济原因在车辆更换和维护方面遇到困难的客户的申请,将加入由公司各领域20名专家组成的车辆修复梦之队,在客户车辆中进行外场维修和维护。

从1999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出仓车辆拥有的客户(出仓后10至20年)将于9月17日至9月30日通过现代汽车的网站向其提供其内容,而入选宣传活动的客户(2名入选)将于10月进行单独通知。

现代汽车计划在10月份接管被选为“h-restore”活动客户的车辆,并在4周左右进行外部修复工作。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现代汽车拥有的最高维护技术,规划了一种新形式的客户接触活动。未来,我们将以各种方式回报客户的信任。”

此外,现代汽车仍在实施“辉煌回忆”运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将珍贵的回忆作为艺术品送给顾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