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自达MX-5 miata : 2018年改款

更新时间:2021-10-14 13:17:0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马自达mx-5 Miata:在2018年的变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马自达mx-5 Miata:的变化,可以继续往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马自达mx-5 Miata:在2018年的变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马自达mx-5 Miata:的变化,可以继续往下看。

最重要的变化是2018年马自达mx-5 Miata:对俱乐部的全新Brembo/BBS Recaro方案车型。

价格变化:运动款增加395美元;俱乐部370美元;大旅游增加145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成本,从15美元到890美元)。

2018年马自达mx  - 5 Miata:改变

COM——马自达软顶mx-5 Miata将成为俱乐部新装备方案的典范,包括加热Recaro运动的重大改变,拥有2018个席位。

相关报道:2017马自达mx-5 Miata射频点评:首次驾驶。

2017款马自达mx-5 Miata规格回顾您的附近寻找2017款马自达mx-5 Miata。

新的价值4470美元的Brembo/BBS Recaro包mx-5包括Brembo制动器、BBS车轮和航空外部零件。2017年发现了Brembo/BBS包,但增加了Recaro座椅。Brembo/BBS回到黑色皮包里的新加热座椅,370美元的价格砸到了3770美元。这两个包都有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俱乐部车型。

2018年马自达-5 Miata基地价格略高。运动车型mx-5起价为26,185美元,包括89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个俱乐部是30045美元;盛大的旅行是31085美元。六速自动变速箱在三款跑车中都是选装配置,3336.06万美元的车型价格不同,俱乐部运动车型价格为1350美元,大型巡演车型价格为1075美元。(Miata RF掀背车的价格和变化将在稍后公布。)

其他变化,运动模式现在是马自达连接到信息娱乐系统为标准,新的选择包括黑色樱桃软顶,油漆外灵魂红色水晶,大型旅游专用,赤褐色光滑皮革座椅。

Mx-5 Miata一直忠实于它的根双座、后驱跑车,提供足够的性能和便捷的功能来满足大多数司机,所以他们愿意忽略客货运输空间的不足。唯一像菲亚特124 Spider这样的其他汽车也是基于相同的底盘。

汽车网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长期以来的道德政策,编辑和审稿人不接受汽车制造商免费赠送的礼物或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