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科迪亚克GT设计草图公布

更新时间:2021-10-14 11:18: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的Kodiak GT设计草图的出版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发表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的柯迪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的Kodiak GT设计草图的出版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发表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的柯迪亚克GT设计草图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近日,头条APP获悉,斯柯达首款轿跑车SUV——科迪亚克GT的设计草图公布,这款全新车型是继科迪亚克、科洛克、科穆克之后,斯柯达SUV家族的又一新成员。据悉,科迪亚克GT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http://cools.qctt.cn/1539584895515.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外观上,GT版作为科迪亚克的衍生车型,车身线条比普通版更加优美,车顶后部的后滑设计也让整车更加年轻。它既有SUV强烈的外观和越野特性,又有GT的时尚和运动特性。与普通版的科迪亚克大灯相比,部分大灯略微上翘,分体式大灯设计依然是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从尾部来看,溜背式车顶的曲线延续到车尾,细长的车窗优雅地升起,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趋势。但车尾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除了溜背造型外,排气管上部还有一条红色灯带,减少了尾灯的面积。尾灯最大程度体现了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双缸镀铬排气尾管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采用了KODA分布式字母logo代替传统品牌Logo,展现了其独特的品味和尊重。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 mm,与科迪亚克相比,整体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不过由于采用了溜背设计,新车将不再提供7座版本。

在内饰设计部分,科迪亚克GT的整体风格和外观高度统一,也注重动感和年轻。独特的风格化线条和刻面,营造出充满运动感的客舱氛围,既简洁又舒适。

此外,据了解,动力部分科迪亚克GT将搭载与普通版科迪亚克相同的动力总成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 Nm。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 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2018年初开始,随着科洛克和凯美克的不断联手,再加上斯柯达的主力SUV车型科迪亚克,一个SUV家族矩阵已经形成,斯柯达SUV家族销量快速上升,自7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速超过10%。

中国是斯柯达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在斯柯达全球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前9个月斯柯达在华销量仍实现两位数增长,累计交付量25.02万辆,同比增长17.7%。9月份,斯柯达在华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向客户交付3.06万辆汽车。

作为斯柯达SUV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随着斯柯达科迪亚克GT的正式上市,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的SUV产品阵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SUV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