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加迪作为超跑金字塔的顶级品牌 不亚于全球顶级豪华品牌

更新时间:2021-10-14 11:18:4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布加迪作为超跑金字塔顶级品牌的知识,它不亚于世界顶级豪华品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布加迪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布加迪作为超跑金字塔顶级品牌的知识,它不亚于世界顶级豪华品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布加迪作为超跑金字塔的顶级品牌,可以往下看。

布加迪作为Super Run金字塔的顶级品牌,地位丝毫不亚于世界顶级豪华品牌,但即便如此,总有粉丝希望看到这样一个引人注目、能玩出与众不同的品牌。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布加迪SUV的想象图。图中的汽车基于布加迪最新的凯龙星车型。新车只保留了凯龙星的车身,用探照灯替换了悬架、减震器、车顶行李架和越野前保险杠,使这款超级跑车成为一款超级越野车。

原型布加迪凯龙星于2016年由布加迪发布,以取代威龙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凯龙星仍然配备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凯龙星可以在2分钟内加速100公里。5秒,从0到200 km/h仅需6.5秒,最高时速超过420 km/h,限量500台,起步价超过240万欧元。

这样的性能兽如果经过专业越野改装会变成什么样子?相信这个场景只能在游戏中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