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起亚汽车新概念租车行推出新车更换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4: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新概念租车行cancar推出新车换车服务的一些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起亚汽车新概念租车cancar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新概念租车行cancar推出新车换车服务的一些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起亚汽车新概念租车cancar推出新车换车服务的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起亚汽车30日表示,计划下个月举行新的moblive计划。新项目是为购买k7和索兰托新车的新车购买者准备的“开关”,也是起亚汽车消费者可以使用的“动力”和“流行”。

该计划将面向36个月以上的消费者和36个月以上的消费者。第一辆车出仓后,在19~24个月内与第一辆车同车或同道口车(k7-soutto)调换。

起亚汽车 新概念租赁汽车cancar引入新车交换服务

起亚汽车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想在新车型推出时使用新车,所以推出了这个计划。”并表示:“为了让想在这里使用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 utility vehicles)的消费者,可以进行交叉兑换。”

根据起亚汽车的说法,韩国流行音乐项目是一个可以在短时间内以合理的价格租赁的服务产品,加上五款车型,如Souranto、Lion Run、k7和k5。

据称,出于出行或出差的目的,对于需要短期用车的消费者,他们已经联合现代资本公司的“cancar”服务“hocar”制定了自己的套餐计划。流行音乐节目的销售将通过起亚汽车网站上的车辆护送系统进行。该公司相关人士解释称,价格已确定比现有卡钦斯基价格低20%至30%。

起亚汽车计划开发多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实质性的利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