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锈钢和车内小灰尘的“掠夺者”上市了

更新时间:2021-10-14 09:13:5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不锈钢和车内小灰尘“掠夺者”上市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不锈钢和车内小灰尘的“掠夺者”上市感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不锈钢和车内小灰尘“掠夺者”上市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不锈钢和车内小灰尘的“掠夺者”上市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锈园,汽车房里小灰尘的“飞镖”。

3月13日,佛教公司推出了车室内无浮尘的“新概念车”。

不锈钢、车辆室内小灰尘的“the  predator”上市

如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开空调或暴露在阳光下,各种粘在头顶上的细小灰尘就会随风飘散。“不锈钢”是指在细微灰尘的基础上使用有效的面料,在强风量下可以牢牢抓住细微灰尘,保持车辆室内环境舒适。

添加Dekaat丝绸面料,像屋顶一样切割粘贴灰尘,以不纯的“卢布”和“直线”为中心,用“切割粘贴”的结构来约束住地面的灰尘。

在我们自己的粉尘防晒剂性能测试中,超细粉尘(pm 2.5级)的防晒率为97.8%,粉尘(pm 10以下)的防晒率为99%。

“不锈钢”售价18.9万韩元。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