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单反视觉概念复兴了标志性的大旅行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08:15: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奔驰单反复兴标志性旅行车的视觉概念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单反复兴标志性旅行车的视觉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奔驰单反复兴标志性旅行车的视觉概念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单反复兴标志性旅行车的视觉概念,可以往下看。

还记得奔驰单反迈凯伦吗?在我们心中,它仍然是过去十年中最伟大、最美丽、最强大的大型旅行车之一。它与奔驰和迈凯伦共同开发,在生产了2157辆后,于2010年停止生产。这是对20世纪50年代传奇300单反的点赞,简直太神奇了。

梅赛德斯SLR视觉概念复活了标志性的大旅行车

如今,奔驰正忙着推出许多不同的车型,包括热门座舱、全新旗舰豪车,当然还有大量SUV。这家德国制造商甚至计划推出AMG GT超级跑车的硬核黑色系列版本,但我们没有听说过单反的复兴。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想象一个,不是吗?为了帮助我们完成这个任务,设计师工作室Invisie,我们已经在我们的页面上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奔驰C01概念渲染,展示了一个新单反的详细虚拟图。而且,我们敢说它看起来像一辆已经投产的真车。

该设计采用了单反的传统造型,并进一步发展。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里的后悬架更短,这给了这辆车一种威胁的姿态。前端可能有点太忙,但还是完全符合设计的整体理念。

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是排气系统,它有侧管,就像以前的单反一样。这是超级跑车中最具辨识度和独特性的特征之一,在本次渲染中得到了巧妙的解释。

人们只能猜测这种车的动力,但如果你让我们这样做,我们会喜欢的。奔驰目前有一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很大的动力,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增加一台马达,你将拥有一台忠于前辈和竞争对手的最新单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