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14 08:14:57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上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在日产Juke是一辆由世界各地的汽车爱好者几乎普遍痛恨。当我说“差不多”时,我是少数几个真正喜欢它的人之一 - 或者我应该说出它的想法。

第二代日产Juke仍计划在欧洲上市

当然,那里有更好的汽车(参见:大多数汽车),而且它远不是今天路上最漂亮的汽车,但我喜欢它似乎是在咖啡休息期间设计的,日产的设计师刚放松并拥有了有点乐趣。毕竟,现在几乎每个制造商都会进行一些描述的交叉,而且每个制造商都不可能分辨出下一个。

这是古怪和独特的,日产值得赞扬,即使今天在欧洲的道路上的其他车似乎是一个Juke - 继续前进,向外看,看看。

无论如何,这个消息肯定会让大多数车头失望,日产并没有杀死Juke。事实上,明年需要更换。根据Auto Express的说法,第二代机器最初是在去年秋天推出的,但后来又被推迟到明年。

新款Juke将基于雷诺 - 日产CMF-B平台,该平台也是日产Qashqai,日产X-Trail,雷诺Kadjar和雷诺Koleos等车型的基础。

该平台与其他雷诺 - 日产越野车的共享意味着新款Juke将提供一系列新的动力传动系统。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三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使用Gripz概念预览的增程器动力传动系统。预计全电动版本将被日产的CCO Shiro Nakamura宣布为“几乎是强制性的”。

Nakamura还证实,新款Juke将保留“前卫且不那么主流”的设计,而内饰将通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智能手机连接和各种个性化选项进行大量改造。

该车将在明年作为量产车型推出之前由概念车进行预览。对于欧洲市场,新的Juke预计仍将在日产在英格兰北部的桑德兰工厂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