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决定将其特别版野马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

更新时间:2021-10-14 07:13:4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福特决定将其特别版野马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的知识,这将丰富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福特决定将其特别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福特决定将其特别版野马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的知识,这将丰富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福特决定将其特别版野马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的消息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福特决定将其特别版Mustang 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之前原本生产的汽车几乎一卖完就卖光了。

与常规的5.0升野马GT相比,这款限量版车型增加了许多配置,包括带有绿色缝线的Recaro座椅、Bullitt电子包、卫星导航、更好的音频系统、盲点监控和十字路口警报、驾驶员记忆座椅和后视镜。每辆车的车厢里还有一个独特的底盘号牌。

Bullitt涂有深色高地绿漆(也有黑色),青铜抛光19英寸扭矩推力铝车轮,红色涂漆制动卡钳和黑色前格栅。在车的后面,有Bullitt字样的尾部标志表明这款车与众不同。Bullitt还进行了一系列机械改装,以巩固其在该系列中除谢尔比野马之外最特别的地位。

得益于自然吸气进气系统和更大的节气门和进气歧管,谢尔比野马GT350的动力总成有453马力和537牛米的扭矩。得益于升级后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从传统5.0升野马的249公里/小时提升至262公里/小时。

这款野马Bullitt首次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随后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作为Mustang Bullitt的最新版本,这款车也是向著名电影《警网铁金刚(Bullitt)》致敬的第三款车型。Mustang Bullitt的名字也取自这部经典电影中由主角驾驶的Mustang。

第一款是2001年野马的第四代,第二款是2008年野马的第五代。新车也被认为是这些车型的重新发明。最新的《布利特》也恰逢该片上映50周年,该片基于2018版野马改编,灵感来自史蒂夫麦奎因经典的1968年野马,以经典的追车场景而闻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