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ner Origins车型在百年Airbums越野套件的荣耀金色设计中向品牌致敬

更新时间:2021-10-14 07:13:3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Airbums越野套件中天逸Origin车型百年荣誉品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Airbums越野套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Airbums越野套件中天逸Origin车型百年荣誉品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Airbums越野套件中天逸Origin车型的百年荣誉品牌,可以往下看。

1919年,以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命名的雪铁龙汽车公司正式成立。经过百年的发展,雪铁龙如今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领先舒适的形象享誉全球,成为法国汽车的经典代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为致敬品牌百年辉煌历史,东风雪铁龙限量推出天翼起源百年享版,售价18.07万元。在内外饰上增加了百年专属设计,优化升级了配置。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新增了天逸360THP车型,配置和升级与Origins百年版车型相同,售价18.07万元。不同的是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专属徽章和荣耀金设计致敬百年品牌。

天一C5 AIRCROSS SUV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自2017年9月推出以来,它以其独特的设计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如今,天逸Origin车型被赋予了品牌百年情怀,车身上镶嵌的雪铁龙百年徽章灵感来源于1919年的原雪铁龙LOGO,寓意致敬品牌起源。

天逸Origins车型在Air Bumps、车轮、后视镜、空调出风口和内饰缝线的越野套件中采用了荣耀金配色,凸显了专属和个性化的设计。车身颜色以白色为主,搭配悬浮式全黑车顶,形成双色效果。在与众不同的C型亮镀铬装饰下,新车更显年轻活力。a柱下的百年纪念徽章和车内座椅上的Origins标签都强调了这款车的纪念意义。

看看也很有用,很多配置都优化升级了。

当然,赢家Origins Centennial Edition不仅是一款车型产品,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更高品质的舒适用车体验。在享受版新车的基础上,增加了立体矩阵式LED大灯、四个防夹一键式电动车窗、座椅皮套、感应雨刷和电加热/折叠外后视镜,提升了实用性和豪华感。车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充满科技感。加上游艇式造型的电子保险杠和极具未来感的方向盘设计,新车的内饰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

刘国b

天翼起源百年版搭载新一代36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峰值扭矩260Nm,相比目前车型上的350马力发动机,账面数据更为优越。在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支持下,天翼起源的动力输出能给人舒适流畅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能够满足目前最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与其他满足国六A标准的产品相比,领先了一步。

借助雪铁龙引以为豪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车辆可以在崎岖不平的道路和坑洼中轻松行驶。根据不同路况调整悬架的硬度,可以说多少有点媲美豪华品牌空气悬架或者电磁悬架的味道,可以让驾驶者更有自信,让乘客感觉更舒适。

写在最后。

自1992年雪铁龙ZX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过去的27年里,雪铁龙赢得了300多万中国用户的青睐,中国市场也成为雪铁龙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在品牌百年之际,东风雪铁龙不仅推出了天翼起源百年版等多款特色产品,还推出了——优惠政策。消费者可在2019年5月4日前享受减半征收购置税并全额缴纳保费的优惠待遇。如果你追求个性化和舒适性,你会考虑天一起源模式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