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拉利986马力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谍照中捆绑在一起

更新时间:2021-10-14 04:11:5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谍照中捆绑在一起的法拉利986 HP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谍照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谍照中捆绑在一起的法拉利986 HP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谍照中捆绑在一起的法拉利986 HP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距离VIP客户首次亮相不到一周,法拉利仍在测试其混合动力V8超级跑车。正如这些间谍照片显示的那样,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仍然坚持什么都不做。摄影师想不出任何细节,只注意到伪装面板上装饰了黄色三角形,以警告触电。

法拉利的986马力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谍照中捆绑在一起

我们得到的最后一个情报来自德国杂志《汽车、汽车与运动》,预测1000马力(公吨马力),是我们小马的986。这种咕噜声来自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三个从F8三拓借来的电动机——两个在前桥,一个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瞬间扭矩将使轿跑车在不到2秒钟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并且由于电机扭矩的矢量化,转弯能力将得到提高。

另一位在FerrariChat论坛上闲逛的人表示,动力可能会超过1000 CV(又是cheveaux-metric马力,但用的是法语),甚至表明法拉利受邀参加大会。一位成员写道:“目前的数据是1050-1100。”Betters估计V8有720马力,前桥电机有200匹左右,变速箱有150到180马力。最多也就是1080马力,也就是1,095 CV。

外观不可思议。显然,门把手位于不同的位置。肩线以上,前刹车卡钳有力,大灯呈现出一些严重的线条。在马拉内罗上方的山上追逐轿跑车的摩托车骑手说,他看到了方形尾灯,但允许它呈伪装开口的形状。来自法国的法拉利车主参观工厂时,明显看到了代号为F173的混合动力轿跑车的完整车身,将该车描述为“宽而平”、“半圆形、红色车身和黑色温室”等“巨大的圆形进气口”。此外,他们还看到了812蜘蛛的尸体,并说它很漂亮。

最后,另一个FC海报说:“名字已经确定了,改的机会不大。它会让我们想起多年前推出的一款法拉利车型,这也是一款真正的车型。”根据法拉利计划公开亮相的时间,我们可以在六天到三周之间玩这个拼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