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蒙迪欧、S-Max、银河都可以换成SUV样的旅行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11:04:5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可以被SUV样旅行车替代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可以被SUV样旅行车替代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可以被SUV样旅行车取代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福特正在为其欧洲业务实施一项重大重组计划。由于需求不佳,该公司已停止生产C-Max/Grand C-Max和Ka等车型,并宣布到2020年底将在非洲大陆裁员约1.2万人。从好的方面来看,该品牌将在未来五年内在欧洲市场推出至少三款新的铭牌,其中一款可能是升级版且耐用的SUV。

福特蒙迪欧,S-Max,Galaxy都可以被SUV-Like  Wagon取代

根据Autocar的说法,长车顶的福特将基于支持欧洲新规格福克斯的C2平台。英国出版物也宣称,福特正在考虑拔掉蒙迪欧、S-Max和Galaxy面包车的插头,这款新车型被认为可以替代三款大型轿车。当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预计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进入欧洲市场,这款车将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根据出版物,该车也可以作为Fusion的继任者在美国销售,Fusion很快就会被淘汰。基本的发动机选择应该是福特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燃气机组,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对于欧洲来说,也应该有一系列的柴油动力系统。

不要找全轮驱动,因为Autocar建议的排放标准会强制福特只提供带前驱动轮的新货车,可能是“某种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来提高牵引力。这款车型将面向希望SUV多功能但运营成本较低的家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