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总是在高楼上开着电动车出现在我们面前

更新时间:2021-10-14 11:04:5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总是以一辆高大的电动车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总是以一辆高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总是以一辆高大的电动车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总是以一辆高大的电动车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特斯拉一直以一辆高大的电动车出现在我们面前。尤其是Model S刚引入中国时,以每秒100公里的加速力,遍布全国。

特斯拉一向都是以高大上的电动车出现我们眼前

而且,轿跑车的外观和超大中控屏的内饰,戳中了大家拿钱购买的心理,愿意为这个新的外国动力汽车品牌买单。

但是,用户用得越多,越多人会发现特斯拉不像人一样值得追捧。价格高的背后,材料和质量其实很普通。

其实这不是特斯拉的错。估计马斯克没想到中国的订单这么多,工厂的产能甚至没有更好。甚至为了解决产能低的问题,马斯克还用极端手段造了一辆大型敞篷车,增加生产线。

而且作为最容易买到的Model 3,起步价37.7万元。预算40万元,已经可以买到中大型豪华品牌的燃油车。

即使每个人都有做环境大使的心,但他们需要更有质感、更耐用的电动车,难道他们就只能叹息吗?

不,功夫汽车马上引进了两个国外品牌,质量可靠,甚至可以说是优秀的电动车,扫去了大家的疑虑。

日系精品:东风日产Sylphy纯电。

价格:24.3-25.4万元,补贴后:15.9-16.6万元。

根据Sylphy纯电官方数据,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8公里,60 km/h定速下续航里程可达389公里,顶配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16.6万元。

听着,你是不是觉得瞬间门槛不高,但实际上Sylphy纯电更有实力被掩盖?功夫车马上来接你。

Sylphy纯电动,外观上和燃油版几乎一样,实际上底盘完全不同。它建立在日产聆风的E-Platform平台上,所以不是简单的用电机代替发动机,而是一个新的平台产品。

其实从外观上,尤其是车头,你会发现Sylphy纯电并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燃油版。

正面最大的不同是蓝色菱形V型运动网采用开口设计,充电口隐藏在内部。

前围的造型不同,贯穿式设计更具整体性。黑化大灯内部的光源也发生了变化,所以更换了带透镜的LED近光照明。

车身尺寸没有根本改变,只是因为新的前围造型,Sylphy纯电的长度增加了46毫米。

不要小看这种结构,因为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在强行将燃油发动机换成电动机后,由于底盘没有预留存放电池的空间,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呈现出一种奇怪的臃肿感。

内饰乍一看和燃油版一样,但实际上前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区域是全新的设计。

多功能液晶屏与机械表的结合,以及全新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是Sylphy Pure Electricity的标志。

用户可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下载“日产智联EV”app,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实现4G WIFI,并对车辆位置进行查看和跟踪,防止被盗。

在Sylphy纯电动中,依然配备了非常舒适的大沙发座椅,车内空间也没有因为变成电动车,配备电池而影响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Z200XS5UR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马力输出109马力,峰值扭矩254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薄膜高效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为38kWh。

其实整个驾驶质感并没有太大变化,Sylphy纯电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时速80公里以内,这款Sylphy纯电能会给你足够的动力支持,无论在城市起步还是超车,你都可以轻松做到。

相比燃油版的加速,纯电版有很强的推背感。

美国技术: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价格:20.38-22.38万元,补贴后:16.58-18.58万元。

是国内第一款别克纯电动汽车,它最大的卖点就是旅行车的行驶结构,这是美系车中最不常见的。

这要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了旅行车,关键是旅行车自带超大行李厢,对于家用车来说确实有帮助。

其实VELITE 6的外观非常科幻,整个设计中可以看到VELITE概念车的很多元素,导致在街头的回头率非常高。

大灯都是LED光源,整个车头都压得很低,从侧面看就像跑车一样。

说到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旅行版的造型。

其实别克并没有将VELITE 6定位为旅行车,而是定位为多功能跑车,这和Jade对东风本田的定位是一样的,但对于纯电动车来说,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定位。

此外,隐藏的C柱和D柱产生的悬浮屋顶效果使VELITE 6。

增添了不少科幻感。而且车尾的造型其实比起车头更能还原概念车的神韵。

尾灯的造型很特别,有一种斧头般的犀利效果,点亮会更加明显,夜间的辨析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VELITE 6没有美系车那种不修边幅的粗犷感。

中控台的造型和设计也非常科幻感,细节上能看到做功很细致,而且整个中控台采用了环保材质,便于清理之外,也非常符合电动车环保概念。

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清晰度高,读取非常方便。此外,中控屏幕的也达到了10英寸,而且还带有CarPlay功能。

得益旅行车的设定,后排头部空间很有保证,而且还有一个面积大于1平方面米的全景天窗,对于一家人出游享受阳光浴可谓非常惬意。

VELITE 6装备一代最大马力115匹和255牛·米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单速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整车开起来的感觉除了没有发动机声外,其实和汽油车的感觉一样。无论是加速踏板的调校还是动力输出的设定都是偏向于沉稳和细腻。踏板没有什么松散感,初段时会稍有偏沉。

在三种驾驶模式,即便在节能模式下,只要你舍得深踩加速踏板,加速感也不会过于迟缓,当速度在60km/h时,此时再深踩加速踏板还会有一个不错的加速度,虽然不能和那些涡轮增压的钢炮燃油车相比,但城市超车并线还是毫无问题的。

功夫拍案

所以,不要再说除了特斯拉,就只能买自主品牌的电动车了。

轩逸·纯电和VELITE 6的表现均让人满意,并且试驾车型在配置和储物空间上也没什么毛病。

如果大家有一个不错的充电环境,日常的用车场景是城市上下班代步,那么恭喜你,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