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

更新时间:2021-10-14 01:12:01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互联网,尽管它的即时知识和无尽的娱乐,已经教会了我们两件事。一:小猫疯狂可爱。还有两个:那里有一些非常有才华的汽车艺术家。我们在Instagram上发生了一个用户名为dm_jon的人。与该帐户相关联的名称是Jon Pumfrey,我们直接沉迷于他疯狂的汽车混搭。警告 - 一旦你开始滚动他的2000多个图像,你可能会发现很难停止。

这些疯狂的汽车混搭让我们疯狂

我们非常尊重制作这些混搭所需的人才,但老实说,我们真正的享受只是想弄清楚哪些车被捣碎了。许多都被贴上标签,比如当前一代福特野马与S13日产西尔维娅混合,或经典的Camaro/ R34 Skyline进一步削减。

其他人有点神秘。我们知道下面的照片中有一辆FD Mazda RX-7,但我们是否看到了1970年代的日产Skyline?鉴于此Instagram系列中广泛收集了日产照片,我们倾向于说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