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林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

更新时间:2021-10-14 00:12:3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林爽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林爽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林爽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林爽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可以往下看。

近日,林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Brose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并获得“Brose年度供应商奖”。该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是Brose对合作伙伴最重要的认可奖项,代表着Brose对合作伙伴产品质量、成本、交付和创新的全方位高度认可。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布罗斯一直是林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林爽有限公司在产品开发、物流配送、技术降本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依托宁海、杭州湾、沈阳、重庆、武汉、天津的生产基地,实现了高效、准时、零投诉的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