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公示

更新时间:2021-10-13 23:12: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宣传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的宣传,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宣传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的宣传,可以往下看。

交通运输部8月1日发布消息,公布第11批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情况。这批符合标准的车辆有92辆。

92款车型中,客车占据绝对主力,其中车型89款,其中传统燃油客车69款,纯电动客车18款,轻型客车1款,城市客车1款。另外选择了两辆多用途乘用车。

具体所选型号见下图:

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