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产聆风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最畅销的电动车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1:4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日产聆风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最畅销电动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聆风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日产聆风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最畅销电动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聆风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最畅销的电动车,可以往下看。

据《汽车世界》网站报道,尽管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受到了更多关注,但日产和雷诺在欧洲仍有大量忠实用户。当地时间27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欧洲市场电动汽车销量数据。

联盟表示,2018年至今,其成员公司总销量较2017年上半年增长5.1%,创下553.853万辆的新纪录。跨界车、运动型多功能车、皮卡以及零排放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需求有所增加。

其中,日产聆风今年以来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成为2018年欧洲大陆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雷诺和Kangoo Z.E的纯电动汽车销量落后于Leaf,但它们的合计销量占今年欧洲电动汽车总销量的21.9%。早在4月份,Leaf和Zoe是欧洲最畅销的两款电动车。同时,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是PHEV SUV市场的领导者。这种模式很酷,但是这个市场的竞争还不激烈。在今年4月的统计中,欧蓝德PHEV在整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排名第四。

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联盟成员公司在许多市场的销量都在增加,这反映了联盟品牌的竞争力及其产品的吸引力。2018年上半年的强劲销售业绩表明,目前正在按照联盟2022年中期计划设定的预期目标前进。

根据六年中期计划,雷诺-日产-三菱预计到2022年底,联盟年销量将超过1400万辆,较联盟成员公司2017年的1060万辆销量增长30%以上。该计划还涉及深化成员公司之间的整合,包括使用平台和电力系统,以及分享电气化、互联互通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创新。

虽然雷诺-日产-三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电动车在欧洲市场的处境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德国公用事业游说团体BDEW在该国建造了创纪录数量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但运营这些充电站的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无法从中获利。

德国能源和水经济协会表示,这个问题的根源在于汽车制造商。该集团董事总经理斯特凡卡弗勒(Stefan Kapferer)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指出,如果德国想要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汽车的突破,那么汽车行业就必须向市场提供在价格和性能上能够与内燃机竞争的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