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露营派对模式可以让汽车保持静止状态行驶

更新时间:2021-10-12 13:09:58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露营派对模式的知识,可以让汽车在休息时保持设备运转,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露营派对模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露营派对模式的知识,可以让汽车在休息时保持设备运转,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露营派对模式可以让汽车在休息时保持设备运转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将为Model 3、Model X和Model S带来派对和露营模式.相信有朋友参加过被一排汽车大灯照亮的夜间篮球比赛,普通车辆的电池很难一直支持。特斯拉的“露营派对模式”就是针对这一场景。

特斯拉露营排队模式,特斯拉电池

据马斯克介绍,这种模式可以让空调、灯光、音乐、电力设备在静止状态下持续运行48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很多特斯拉电动车的电池组可以支持3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实现“露营派对模式”并不难。

特斯拉去年升级了一个“露营”模式,这个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让你在户外露营时,完全可以将车辆作为自己的动力来源。对于喜欢户外露营的朋友来说,特斯拉的增强放电功能可能想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