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

更新时间:2021-10-12 12:14:0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的一些知识,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款索纳塔PHEV正式上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的一些知识,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款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可以往下看。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衍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网通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2.28-25.6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8.98-22.38万元。新车基本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车尾和侧面充电口均有“插电式”标识,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这款车搭载了由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最大综合续航1160公里。

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产品开发官黄振烈先生表示:“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现代汽车开发了各种新能源汽车,如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现代汽车新能源的发展历程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目前处于第三个发展阶段,即扩张阶段。到2025年,我们将新能源汽车的阵容扩大到38款。”

此外,北京现代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景涛先生表示:“今天全新索纳塔PHEV车型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成为第一个量产全EV、HEV、PHEV车型的合资品牌。”

新款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及四周饰有镀铬饰条。整体造型非常抢眼;两侧鹰眼大灯犀利,内部有LED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采用黑色“L”形设计,内部内嵌斜向雾灯,更具运动感。此外,汽车的左挡泥板有一个充电插座。

新车尾部造型犀利棱角分明,尾箱盖的小鸭尾造型设计更具运动感;横向的LED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更加精致。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有斜向反光板,雾灯位于中间位置,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配置方面,全车标配LED高位刹车灯、镀铬门把手、无骨雨刷,部分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内饰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部双圆仪表盘中间设有行车电脑,可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摸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底部钢琴烤漆面板内嵌多媒体控制旋钮,与底部空调控制机构划分清晰,操作非常方便。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车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平行闪光、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后排中央扶手、双区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空调离子发生器和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 kW,峰值扭矩189 Nm。电机最大功率5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2.9 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75公里,综合油耗1.3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