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将于2021年发布第五代电驱动系统

更新时间:2021-10-12 11:09: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1年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1年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可以往下看。近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1年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1年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可以往下看。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致力于研发第五代电驱动系统,该系统将拥有优化的电机、变速箱、电驱动部件和电池。届时,所有生产的车型都将在地板下预留空间,用于安装和扩展电池组。

根据宝马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将于2021年发布,并搭建模块化生产平台,适用于宝马旗下所有内燃机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该系统包括经过极大优化的电机、变速箱、电驱动组件和电池。此外,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可以采用尺寸灵活的扁平电池组。较低机箱型号可以使用较低的电池组,而较高机箱型号将使用较高的电池组。此外,所有配备这种电驱动技术的车型都将保留一部分地板空间,用于安装和扩展电池组,以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

宝马表示,新的电动架构使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纯电动续航达到100公里,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700公里。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宝马iX3和iNext是搭载第五代电驱动系统的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