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年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活动丰富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7:2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18年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活动的丰富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第十三届南昌国际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18年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活动的丰富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丰富的活动,可以继续往下看。

2018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暨首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江西房车露营展(以下简称南昌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九龙湖新馆)举行。本次南昌国际车展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山哥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南昌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南昌展览管理处、南昌晚报、南昌山哥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山哥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南昌国际车展共有近70个品牌参展,汇集了全球顶级豪华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涵盖家用、商用、新能源智能汽车和房车。凭借所有参展品牌和较高的车展规格,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五个室内馆和室外广场已全面开放。

2018第十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活动丰富

作为江西最大的专业车展,不仅车展众多,汽车文化活动丰富,更有适合大家的福利活动。接下来,边肖将带你逐一检查它们:

免费机票火速上线。

关注“南昌国际车展”微信号,点击下方【免费抢票】进入页面,提交信息。官方客服电话回电查看信息后,电子客票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点击链接查看电子客票;入场前可进入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点击菜单【门票查询】进入查询页面,打开电子门票图片;

友好提醒:从观众入场检票通道依次扫描电子门票上的二维码进入展会;提前打开电子客票,保持手机常亮,确保现场检票秩序。每张电子客票只能进出一次,扫描验证后无效。

你选择最漂亮的销售。

即日起至9月9日(截止时间为9月9日晚17:00),各品牌4S店汽车销售代表只需关注南昌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后台发送报名信息或拨打0791-87510648进行报名,也可由各大汽车品牌单位选择推荐。

报名后,组委会专业人员将上传候选人信息,确保信息公开有效。

普罗大众的投票方式也很简单。9月10日至9月30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2333.6万)期间,通过登录南昌国际车展官网或关注南昌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可选择“最美销售”为自己喜欢的销售代表投票,每人每天拥有5个投票权。最后,将根据网上投票人数,评选出“最美销售代表”。获奖者在10月1日的南昌国际车展上颁奖,并颁发丰厚的奖品和奖杯/证书。而且,所有参与投票的朋友都可以在投票后通过分享链接参与分享中奖油卡的活动,中奖用户可以获得一张价值100元的油卡!

“南昌国际车展官方万车切割团”

南昌国际车展是江西省最大的室内车展。为给广大市民带来更为优惠的购车福利,本届南昌国际车展组委会专门联系了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商进行支持,将举办大型“南昌国际车展官方万车切割团”。

1.从发布之日起至9月30日,免费报名“南昌国际车展万人官方切车团”(每人限一个切车团)。

2.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