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丰田的马自达Miata的竞争对手可能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6: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丰田马自达Miata可能竞争对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丰田马自达Miata可能的竞争对手,可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丰田马自达Miata可能竞争对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丰田马自达Miata可能的竞争对手,可以往下看。

当然,我们都在热切地等待新超市的到来。毕竟丰田笑了快十年了。但这款超级跑车将是丰田三系跑车中的第二款。据该公司的总工程师小川哲也塔达说,该公司还计划在86型轿车下安装一辆入门级轿车。

“丰田章男一直说,作为一家公司,他希望有三个兄弟,”哲也在接受采访时说。“GT86在中间,Supra是老大哥。”那辆跑车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出现,但当它出现时,它可能会是这样的(接下来的三辆跑车将显示在下面)。

丰田的马自达Miata的竞争对手可能是这样的

这张渲染图想象了一辆可爱的丰田品牌入门级跑车。后轮驱动,轿跑车将直接与马自达米亚塔竞争。它的外观借鉴了2015年推出的S-FR概念车,以及你可能知道的更现代的丰田——,最重要的是C-HR跨界车。

前蒙皮包括一个大的下格栅,集成了发光二极管雾灯、锐利的拐角大灯,以及一些与其交叉对应的正角度。类似于Miata射频和S-FR概念的targa风格顶部带有。明亮的绿色油漆和金属车轮使它更加引人注目。

性能仍然是一个谜,但类似于即将到来的卡罗拉热孵化,混合动力是最有可能的候选。S-FR概念车采用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8马力(95千瓦)和109磅英尺(147牛米)的扭矩。考虑到新款Miata的产量为181马力(134千瓦)和151磅-英尺(204牛米),丰田在生产线上的产量预计会更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