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周52小时4人以下的汽车销售店“哀悼”

更新时间:2021-10-12 09:05: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每周52小时4人以下汽车销售店“哀悼”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每周52小时少于4人的汽车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每周52小时4人以下汽车销售店“哀悼”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每周52小时少于4人的汽车销售店“哀悼”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2月每周52小时】关注起亚汽车营收减少的销售情况,“周末值班”要求。

从7月开始,将实行52小时工作周制度。在休息日等工作期间,汽车销售人员的不满情绪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每周52小时 4人以下的汽车销售店“哭丧”

由于业务特点,休息日客户咨询服务较多,但由于每周安排52小时工作,休息日和周末从销售获得奖励的机会减少。

特别是员工少于4人的小规模网点,员工少,如果周末上班,会受到法律限制的困扰。

31日,据业内人士透露,由3500多名销售人员组成的全国金属工会——起亚汽车销售协会,近日与管理层就“25小时工作周”休息日(周末)的运营达成一致,正在进行实务咨询。

为防止缩短工作时间导致收入减少,工会要求周末上班,管理层对此作出回应。此前,公司按照52小时工作周制度,将直营店工作日夜间值班时间缩短1小时。

为了防止在雇员少于4人的小规模商店工作的售货员每周工作52小时,从而减少他们的收入,雇主和雇员都在相互面对。

现代起亚汽车的直营店除了工作日的40小时工作外,周末轮流上班。大多数直营店都有10人左右,即使周末上班,也不会超过52小时。然而,如果客户涌入,即使在周末,他们也可以独立运营。但由于法定工作时间的限制,实际奖金可以减少,令人担忧。

小规模网点难以正常开展经营活动。因为通常工作40小时的员工,如果在周末或休息日工作,可能会工作超过52小时。因为店面不太大,很难马上雇佣到休息日工作的员工。

为了防止真工资降低,周末还要加班,但如果强制执行,可能会触犯法律,所以小规模直营店的售货员越来越苦。

公司一位相关人士表示,“实行每周52小时后,小规模直营店的经营活动可能会萎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讨论在销售联盟和法律范围内维持收入的方案。”

现代汽车公司目前在中国经营着800多家销售网点中的420家,其中包括7家员工不足4人的公司。起亚汽车的小型直营店规模与现代汽车相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