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邀请“邀请合作公司经营状况简报会”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韩国通用汽车邀请“合作公司邀请商业状况简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通用汽车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韩国通用汽车邀请“合作公司邀请商业状况简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通用汽车邀请“合作公司邀请商业状况简报”,可以往下看。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7日表示,本月6日邀请国内零部件合作公司召开“合作公司邀请运营情况介绍会”,分享运营情况和经营目标。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邀请“合作公司邀请经营现状说明会”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steve kiefer、韩国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kaher kazem、韩国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marcio lucon以及零部件合作企业代表等380余人参加了吹风会。

他表示,“感谢合作公司在韩国通用汽车运营正常化过程中表现出的信任和支持”,“对于通用汽车和韩国通用汽车来说,合作公司的作用比任何其他东西都重要,以生产出最高质量的产品。”

据韩国通用汽车公司介绍,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成长的国内合作公司在全球通用汽车集团内部不断壮大。被评选为通用汽车优秀合作公司的国内合作公司从2005年的5家增加到去年的27家。这是继美国之后的第二个数据,显示了国内合作公司的质量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