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花旗集团、现代汽车等战略投资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花旗集团、现代汽车等战略投资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花旗集团、现代汽车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花旗集团、现代汽车等战略投资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花旗集团、现代汽车等战略投资,可以往下看。

11日,现代汽车表示,将与美国莫贝利服务公司(migo)合作进行战略投资。

美国将于2016年在美国西雅图成立。从2017年开始,美国首次推出“移动多点(Multi Aggregation)”新概念服务。“mobiot”综合服务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将用户与最佳车辆共享服务连接起来的服务。

现代汽车、花旗、现代汽车等战略性投资

如果通过应用输入用户想要打通的目的地,可以看到各种共享企业所需的服务价格和时间。特别是帮助最经济、最人性化的企业进行对比并给予帮助。在这个过程中,“Meco”通过连接用户的共享企业获得一定的手续费。

“uber”、“lyft”、“my Taxi”、“Enterprise”、“timebike”、“spin”等“单车共享企业”的对比信息,包括car2go、zipcar等具有代表性的美国汽车公司。

自从西雅图和波特兰开拓者在美国开始服务以来,他们已经在美国的75个主要城市扩展了服务,如纽约、洛杉矶、华盛顿和芝加哥。

现代汽车对现代汽车的投资比较早,投资企业中只有现代汽车。在美国,独特的仿冒品可以获得用户喜爱的车辆共享服务信息的优势。

现代汽车集团现代汽车公司高管智说,“未来,我们将欢迎不断成长的Meco和合作伙伴’,我很高兴。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一个能够满足美国市场新需求的平台。”

美国设计师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沃伦(Jeff warren)表示,“我们可以确认,自服务于去年启动以来,客户可以将‘mobiot’综合服务作为重要手段。”他还表示,“美国将能够在‘移动’市场创造新的需求,并与各种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根据行业预测,摩纳哥在美国市场规模为470亿美元,2025年将达到920亿美元,2030年将达到4580亿美元。

另一方面,与美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现代汽车集团将打造连接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移动”商业活动。在欧洲,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在开展使用儿童奥迪-ev的“Cachere事业”;在亚太,“revv”在印度,“Mesh Korea”,一家拉丁汽车服务公司在韩国,“IM门”,东南亚最大的汽车公司,“p2p”和“汽车”在澳大利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