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查尔斯·勒克莱尔在法拉利取代基米·莱科宁

更新时间:2021-10-12 08:06:5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取代基米莱科宁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取代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取代基米莱科宁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取代基米莱科宁,你可以往下看。

在F1音乐席位的最新案例中,前世界冠军基米莱科宁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法拉利,重新加入索伯车队,而现任索伯车队车手查莱斯勒克莱尔将重返法拉利车队。2001年,基米在索伯车队完成了他的F1首秀,所以五年后他回到了法拉利车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在法拉利车队 查尔斯勒克莱尔取代了基米莱科宁

“猜猜谁回来了?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可爱的复古照片。”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索伯将会领先!“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感觉很棒!

法拉利说:“这些年来,基米对车队的贡献,无论是作为车手还是他的性格,都是最基本的。他对球队的成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他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作为法拉利的世界冠军,他将永远是车队历史和家族的一部分。我们感谢吉米所做的一切,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有一个繁荣的未来。“基米凭借20个大奖赛和100个领奖台的成绩不断前进,更不用说世界冠军了。”

法拉利新学员查尔斯勒克莱尔今年20岁,刚刚参加了他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的f1比赛,但他作为法拉利开发车手在这个品牌中赢得了声誉。他将成为法拉利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车手。

查尔斯在推特上发了:条“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将为法拉利驾驶2019年f1世界锦标赛。”我将永远感谢法拉利给我这个机会。但首先,我将在一支神奇的球队结束一个赛季,这给了我战斗的机会,也展示了我的潜力。我们去索伯吧。"

2018赛季还有7场比赛,莱科宁目前排名第三,勒克莱尔排名第1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