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假设环境下现代mobis 3d游戏技术的自动驾驶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mobis 3d游戏技术在虚拟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mobis 3d游戏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mobis 3d游戏技术在虚拟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mobis 3d游戏技术在虚拟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知识,可以往下看。

为了以划时代的方式提高mobis开发的自主行程传感器的精度,MOBIS已经开始使用3d游戏开发软件开发“模拟自主操作影像技术”。

现代mobis  3d游戏技术在假想环境中进行自主行驶测试

自动驾驶测试可以在雨夜道路、复杂城市、混凝土场地、道路公社等3d虚拟环境中进行。因此,现代Mobis期望大大提高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的材质识别精度。为了加速相关技术的发展,现代Mobis最近与印度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软件的企业tata elxsi签订了合同。

现代mobis研究院院长梁(副总经理)解释说,“模拟跑步影像技术将在明年年底前研发完成。未来,为了开发出能够抢占全球竞争力的未来汽车核心技术,将积极利用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的优秀专业企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