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开复产协议暨共同发展委员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公司复产协议和共生发展委员会会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双龙汽车公司复产协议和共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公司复产协议和共生发展委员会会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双龙汽车公司复产协议和共生发展委员会会议,可以往下看。

双龙汽车21日表示,已举行被辞退人员复职协议签字仪式,并召开“祥生发展委员会”第一次运行会议,检验实际行动方案。14日复职协议公布后,赵采取了措施。

当天上午,在双龙汽车平泽公司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双龙汽车代表崔忠志、工会主席洪凤喜、金属工会双龙汽车总经理金玉忠、直属经济社会劳动委员会主任委员文成贤最终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政府将根据协议和政府对双龙汽车运营常态化的制度支持方案,对具体实践方案进行检查,并召开“双龙汽车相位发展委员会”。

双龙汽车公司将召开复职协议书及相生发展委员会会议

双龙汽车等工会。13日,钟世均在经济社会劳动委员会就过去10年的下岗职工复职计划达成一致,实现了极大的社会妥协,最终结束了下岗职工的相关问题。

双龙汽车面临经营困境,但仍处于2015年。根据公司三方协议,自愿辞职和被解雇的员工分阶段复职。然而,由于社会安全网不足等社会结构性问题,无法从单个公司的角度解决。

因此,双龙汽车将通过劳资和解解决成为其经营绊脚石的社会矛盾,既能扩大全球销量,又能全力以赴开发新车,实现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

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崔忠志在:表示,“被辞退人员的复职问题已经通过社会妥协圆满解决,因此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政府的友好支持下,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了持续增长的可能性。”“通过新车的不断上市,公司逐渐壮大,这不仅是就业稳定,也是为了解决复职问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劳资双方共同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