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年现代科纳分价格竞争

更新时间:2021-10-12 07:06: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18年现代科纳公平价格竞争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现代Kona公平价格大赛的知识,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18年现代科纳公平价格竞争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年现代Kona公平价格大赛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正在利用超级碗展示其新的迷你SUV,但在2月4日首次亮相屏幕之前,该汽车制造商公布了2018年Kona的定价。全新的迷你SUV起价为20,45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费用。

相关信息: 2018年,现代Kona车内舒适,外时尚。

Kona将提供SE、SEL、有限和最终修剪;SEL也有对比色的屋顶。所有版本都有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有两个引擎;而sesel配件采用2.0l四缸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上限和最终微调得到涡轮增压1.6升四缸自动手动变速箱,带七速双离合。

2018年现代科纳平分价格竞争

20,450美元的入门价格让你的基本SE车型和前轮驱动;四轮驱动要多花1300美元。整个产品线的标准是苹果CarPlay和安卓自动兼容的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SEL车型(售价22,100美元)增加了按钮启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加热座椅以及带变道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告的盲点碰撞警告。防撞功能可帮助行人检测捆绑在1500美元选装包中的SEL车型,这在基本版中是没有的。

限量版(25,650美元)可购买18英寸合金车轮、真皮座椅和表面、平台、LED大灯和尾灯。的终极装饰(28,350美元)增加了额外的功能,例如上述安全功能,加上后驻车辅助功能和远光灯辅助系统、高级音响系统、彩色平视显示器、8英寸触摸屏、导航和无线设备充电。

在Kona定价中竞争。福特新款EcoSport迷你SUV和雪佛兰Trax的起步价略高,分别为20,990美元和21,995美元,但Jeep品牌Renegade的起步价略低,为19,640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

2018年的现代Kona将于3月上市。

Cars.com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汽车网一贯的道德政策,编辑和评论员不会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