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 排名第36位

更新时间:2021-10-12 07:06: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的一些知识,这是第36个综合排名,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全球品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的一些知识,这是第36个综合排名,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4日表示,在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2018年最佳全球品牌”中,韩国排名第36位。在汽车领域,排名第6的排名已经连续4年进入世界前30。此外,2005年,他首次在调查中公布了自己的名字,并在14年内进入百强品牌。

现代汽车 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综合排名第36位

调查显示,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3%,达到135亿美元(约15.25万亿韩元)。Inter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品牌价值上升的主要因素是持续投入技术开发和努力提升品牌形象”,“据分析,氢电动车和高性能品牌也起到了一定的价值提升作用。”

现代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将以艰难的工业环境为契机,努力成为新现代汽车的领导者。我们将努力使其成为一个创新品牌。”

此外,该品牌每年都会对全球主要品牌的价值进行评估,并选出全球品牌前100名进行发布。每个品牌价值综合评价财务状况和营销等。并评估未来预期收入的现值。在今年的调查中,汽车行业排名第一,仅次于去年,丰田占据首位。奔驰和宝马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然后是本田、福特、日产、大众、奥迪、福斯特、起亚(第11名)、路易路德、法拉利、斯巴鲁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