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i-c”微型电动车量产模型

更新时间:2021-10-12 07:05: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微型电动车“xi-c”量产模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微型电动车“xi-c”的量产模式,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微型电动车“xi-c”量产模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微型电动车“xi-c”的量产模式,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8日,在“2018荣誉国际智能e- mobitty博览会”上首次公布。

根据camper的介绍,c-c可以有封闭的汽车和冷暖设备,在寒冷的天气里也能轻松驾驶。经过四次车辆碰撞测试,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因为自身技术发展,事后可以快速管理。

微型电动汽车“xi  - c”批量生产模型

此外,还计划传达超小型电动汽车可以在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方法,并在提前预约时提供特殊服务,指导购车。此外,4轮轻型电动卡车“cybot”将改造为“咖啡车”,为游客提供服务。

从2015年开始,电动车业务正式推进,超小型电动车概念车在去年举行的首尔车展上亮相。该公司解释称,此后,利用自身“e- mobie”研究中心的开发测试评估,按照国内车辆认证标准,不断提升量产车型的整车完成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