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凯迪拉克近年来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更新时间:2021-10-12 06:04: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黑马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黑马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黑马的,可以往下看。

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匹黑马,销量仅次于BBA,这离不开国产首款SUV xt5做出的贡献。2016年推出的国产XT5正好赶上了SUV热潮,成为凯迪拉克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凯迪拉克将进一步完善其SUV产品阵容。今年,它推出了紧凑型产品XT4。根据计划,XT6也将在中国制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类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图1

XT6海外测试谍照已曝光,测试灯组状态仍处于临时状态。预计凯迪拉克的家族式泪眼设计仍将采用。该车前部中央配备了雷达传感器,预计将配备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侧面线条硬朗,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鱼翅天线。车尾配有扰流板,排气采用两侧两个出风口的布局,并采用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XT6预计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XT6的动力有望被上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所替代(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略低于宝马X5的2.0T发动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