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双龙汽车、chairo、chache、Zaikui也以品牌满意度第一名的成绩落败

更新时间:2021-10-12 06:04:3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chairo、chache、Zaikui在品牌满意度第一名被击败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双龙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chairo、chache、Zaikui在品牌满意度第一名被击败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双龙汽车、chairo、chache、Zaikui在品牌满意度第一名被击败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一项对英国车主的调查,唯一的分数是90分左右。

连续2年“锯3”.出色的车辆可靠性、实用性和幸福感。

在英国车主进行的“品牌满意度调查”中,双龙汽车击败了福特、雷克萨斯等全球汽车公司。

双龙汽车、chairo、chache、再奎也被打败了 品牌满意度第1位

双龙汽车19日表示,在近日英国汽车网站“诚实”发布的“2018年现代汽车满意度测评”中,以90.3分的满意度超越全球汽车品牌,位居品牌满意度第一。

在双龙汽车之后,博尔顿(89.4分)、受伤(89.3分)和重型德军(88.7分)占据了第二和第四的位置。

在这个评价中,只有第一辆双龙汽车是第一辆双龙汽车。

双龙汽车在去年的评价中也占据了第三位,位列韩国汽车品牌前十。

本次调查针对1万名车主进行,对整体满意度、车辆可靠性、生产质量、油耗、车辆管理维护、安全程度、安全程度、驾驶合理性进行了评价。

现代汽车公司评论称,现代汽车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阵容、出色的四轮驱动技术以及业内最高水平的保障服务得到了英国司机的认可,尤其是对该车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幸福感都给予了高度满意。

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崔忠志表示,在全球顶级品牌竞争的英国市场,“:”连续两年被纳入品牌满意度排名,非常令人鼓舞。未来还将加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和营销,通过专业化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成长为更受欢迎的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