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集团要抓住5万亿市场 全面开展游说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集团为抢占5万亿市场而进行的全面游说工作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集团抢占5万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集团为抢占5万亿市场而进行的全面游说工作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集团抢占5万亿市场的全面游说工作,可以往下看。

专门组织团队的北美工厂。

.工业、医疗、服装和机器人的发展。

现代汽车集团全面开发了工业服装(穿戴)机器人,加速了“机器人”这一新业务领域的发展,是未来增长的动力,具有较高的附加值。现代汽车集团22日表示,将于9月在现代起亚汽车北美工厂试用“h-cex”,并计划在年底使用“h-vex”作为试点,计划在今年内实现自研工业休闲机器人技术。

要抓住5兆市场 现代汽车集团全面开展游说工作

未来10年服装设计师50倍增长前景。

今年年初,现代汽车选择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作为“未来五大创新增长领域”之一,并在战略技术总部下设立了“robotics”,扩大与相关部门的合作。现代汽车开发的“椅式”机器人(h-cex)和“上机操作机器人”(h-vex)也是通过“robobox”组合(战略技术总部)和开发发展中心(开发发展总部)的合作诞生的。

“机器人”可以应用于工业、军事、生命支持、医疗等各个领域。因此被评价为现代汽车集团未来培育业务领域的核心新增长动力。世界机器人市场增长迅速。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bis统计,世界休闲机器人市场将从2016年的9600万美元(约1077亿韩元)达到46.5亿美元(约52.15亿韩元),预计10年内将增长约50倍。

除了工业机器人,现代汽车集团还在开发和利用高利用率的机器人,如可穿戴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微型假支架。此外,他还积极致力于相关技术的保障,在利用未来技术的ai技术领域,对美国人工智能(AI)专门开创的fentive line进行了战略投资,并与国内技术力量最高的Growth Enterprise Market进行了合作。

现代汽车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在基于庞大技术数据的robobox领域取得革命性成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