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诺三星电动车电视购物销售价格电动车购买模式创新

更新时间:2021-10-12 05:05:4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雷诺三星电视购买电动车的销售价格以及电动车购买模式创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雷诺三星电视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雷诺三星电视购买电动车的销售价格以及电动车购买模式创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雷诺三星电视购买电动车的销售价格和电动车购买模式的创新,可以往下看。

30日,雷诺表示,已成功售出本月28日举行的“雷诺三星”电视购物活动。在这次电视购物大甩卖中,为了普及电动车,扩大低档,我们与cj enm购物部合作。

雷诺三星 电动汽车电视购物的销售价格电动汽车购买模式的革新

在一小时的电视直播中,共接到3700多个咨询电话,网上预约了300多个咨询预约。对于预约咨询的事项,将在开播第二天的29日至31日举行为期三天的“快乐来电”,具体购买和购买程序将通过与地区领导协商进行。

雷诺特是超小型电动车的品牌代表车型,也是车企唯一销售的一对二人车。价格是“ins内部”(2人),1500万韩元,高车型号(1人1人)价格1550万韩元。如果政府和地方自治组织获得补贴(450万至950万韩元),两个人的价格将降至550万至1050万韩元。

通过这个电视购物节目,雷诺为消费者提供了价值100万韩元的折扣和价值45万韩元的精美珠宝。此外,通过广播申请购买并在网点接受咨询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5万韩元的新世界商品券。

雷诺集团总裁金镇浩表示,“通过这次直播,在汽车销售中引入了面向消费者的新方式。雷诺三星未来将积极推出新挑战,拓展电动汽车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