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国志奋领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志奋领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服务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志奋领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服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志奋领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服务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志奋领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服务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2月2日,美国志奋领公司表示,6日至7日,为货车司机提供轮胎安全检测服务的“美国志奋领服务基地”将在高速公路休息区举行。

美国雪佛兰服务基地将在京福高速上行线上的新滩酒廊和古琦酒廊举行。对于冬季行驶的货车司机,免费提供轮胎、气压、磨损等安全检查,平时准备好轮胎管理要领和会员费办法的时间。

美国雪佛林韩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 安全检查服务

据美国牛肉公司介绍,对于参观休息站服务营的消费者,将以抽奖方式发放“反光安全贴”、帽子、毛毯、安全三脚架等小船纪念品。开放时间为6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7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

来自韩国的卡车司机郑永根表示,“美国服务基地是一项与消费者现场交流、传播车辆和轮胎安全管理要领的活动”,“特别是对于行车安全问题,提醒消费者注意的工作是美国消费者承担的最重要的角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