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 过艺术节 “圣水” “在地球上跑19圈”

更新时间:2021-10-12 04:06:0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Overnicking艺术节、“圣水”和“在地球上跑19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Overnicking艺术节、“圣水”和“在地球上跑19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Overnicking艺术节、“圣水”和“在地球上跑19圈”,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汽车本月10日在釜山长现代汽车梦乐园举行“偶像团”活动。这是一项赴美活动,从8月27日开始,为期约80天的“社会贡献活动”。

根据现代汽车的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与环保汽车“oonic”一起创造一个清洁的世界。这是一项与社会贡献相联系的跑步运动。在为期80天的活动中,3万多名捐助者参加了活动,跑了77万公里。该公司强调,这相当于绕地球19圈以上。

现代汽车、overnicning艺术节、“圣水”、“地球上跑了19圈

特别是今年以来,强化了“特定活动应用”功能,建立了可以与其他参与者形成“跑步社区”的“组合跑步”平台。此外,他还介绍了“龙节”、“秘密”、“立证”等各种内容。

在当天举行的庆祝活动中,16,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在7公里的跑步和歌手音乐会中,参与者体验了各种与环境相关的节目。

现代汽车现场制作照片、做“肉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乐趣。此外,17日还将在仁川第二首都圈“儿童乐园”开展植树活动。这是艾因尼克福斯特2016年第一次出生。我们与志愿者和参与者一起发起植树活动。目前,一万多棵树正在生长。

现代汽车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创造一个没有浮尘的世界,将继续扩大环保的社会贡献活动。未来将推出各种环保车活动和普及计划,营造清洁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