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韩国本土普锐斯primes济州试乘参与者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普锐斯primes Jeju试乘的参与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普锐斯primes Jeju试驾的参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普锐斯primes Jeju试乘的参与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普锐斯primes Jeju试驾的参与者,可以往下看。

4月14日,韩国民用公司表示,将召集普锐斯总理济州试乘的参与者。

据韩国tourtta介绍,此次活动将分三个主题举行:“时间时间”用于享受各种饮食,“休息时间”用于在大自然中享受,以及各种“乐趣时间”。

韩国土生土长 普锐斯primes济州试乘活动参加者

4支队伍(每队最多4人)的参赛人员将支付普锐斯prime(2晚3天,限济州路)、济州岛往返机票、2晚住宿代金券和差旅支持。

本月18日前,可以通过丰田网站进行招聘。旅行将于23日至25日和30日至12月2日进行两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