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调侃特斯拉穿梭机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逗特斯拉接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调侃特斯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逗特斯拉接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调侃特斯拉拿起放下。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用他的推特账户放弃了即将由美国汽车制造商开发的特斯拉皮卡的拖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戏弄特斯拉接送

声称模糊的照片在昨天特斯拉Model Y的发布会上被取笑,但由于没有记者注意到,马斯克使用推特发布了图片。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我们在关注什么,但全尺寸全电动ute看起来像一个全长的LED灯条,延伸到它的引擎盖前缘。

看来纯电动特斯拉卡车将打破公司的俄罗斯娃娃风格,获得更勇敢的方形外观。

事实上,马斯克本人表示,这款新卡车将采用“真正未来主义的赛博朋克,银翼杀手”模式。

此前,尽管有工人阶级观众,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皮卡将获得先进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车架内的重量自动调节后回弹和压缩阻尼。

福特F-150等竞争对手的皮卡采用电池供电,也配备了360度摄像头和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

大约一分钟后,我们乘坐了特斯拉赛博朋克卡车的拖车。

——埃隆马斯克(@elonmusk),2019年3月16日。

在内部,六座皮卡将与车辆设计共享Model 3的极简主义方法,仪表盘将使用单一屏幕。然而,为了获得生活方式买家的利益,我们期望比许多其他竞争对手更豪华的内饰,这将反映在更高的价位。

关于特斯拉卡车的确切规格知之甚少,但它将与特斯拉S型或更大型号的大型钻机共享其动力系统,提供650-8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接近超级跑车的快速加速。

马斯克最初通过推特宣布特斯拉首款车型将于今年发布,然后在2020年初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