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peng Motors G3的电池容量分为47.1千瓦时和47.6千瓦时两个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2 02:07: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Xpeng Motors G3电池容量的知识,分为47 1千瓦时和47 6千瓦时两个版本,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X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Xpeng Motors G3电池容量的知识,分为47.1千瓦时和47.6千瓦时两个版本,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Xpeng Motors G3的电池容量,可以往下看。

近日,有消息称2020小鹏G3将于2019年7月10日正式上市。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新车将主要提高其续航性能。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520公里,各有三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同年8月交付。

Xpeng Motors G3电池容量分为47.1千瓦时和47.6千瓦时两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51公里和365公里,补贴后价格为15.58万元至19.98万元。新车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大幅提升续航能力,其中520公里续航版新车将配备66.5千瓦时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0千瓦时/千克,DC快充时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同时,PTC电池加热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这将增强车辆在冬季的续航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