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目前汽车卖场采取的7大排水措施

更新时间:2021-10-12 02:06: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目前汽车店7大客户的排水措施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目前汽车店7大客户的引流措施,可以往下看。竞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目前汽车店7大客户的排水措施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目前汽车店7大客户的引流措施,可以往下看。

竞争对手的挑战;巨头和电商平台的冲击;大经济环境不景气;各种因素,如车主保养消费观念的改变、价格透明度等。都导致了汽修店的陡然下滑,而很多汽修店都面临着“生存危机”。通过采访交流,AC汽车记者了解到该店为引流客户采取的七大措施。你的店做了多少?

汽车维修客户收集渠道。

根据AC汽车的采访和调研,汽修店的主流客户延伸渠道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微信裂变、客户延伸套餐卡、地面派单卡、横向联盟、电话邀请、电台广播、Tik Tok等媒体转型、大客户拓展。如何选择多种渠道拓展客户,从而达到成本最低、分流最多、转化率最高?让我们逐一解读每一个拓展客户的渠道。

1号微信裂变

推荐索引:

客户转化率:36%。

在众多的客户延伸渠道中,微信裂变是短时间内成本最低、目标客户群体最多的客户延伸渠道。该店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小程序等媒体,以“分享中奖红包”、“朋友圈收礼点赞”等形式策划客户外展活动,引发社会裂变,在短时间内通过广泛转发、分享、宣传,将活动拓展辐射人群。从市场各门店的实践反馈来看,微信裂变客户引流,客户转化率在36%左右。

以下是一些需要注意的洞穴:

第一,防屏蔽就是防止腾讯屏蔽。腾讯有规定,不能共享归纳链接。这个工具可以注册更多的域名作为应对机制。

二、背景统计。后台统计数据必须准确,便于核对数量和账目,控制活动进度,实时调整活动策略。

2号纪可套餐卡。

推荐索引:

客户转化率:40%以上。

拓客是为了更多的顾客进店体验消费。拓客套餐卡根据收费与否可分为免费体验卡和付费套餐卡。

免费体验卡可以是免费维修体验的形式,也可以是从可能拥有庞大客户群的门店领取礼品的形式。但这类客户忠诚度低,对价格敏感,因此存在大量无效客户,转化率最多不到10%。

付费套餐卡,如小毛驴跑在AC车上分享的实际干货|转化率40%以上,新增客户4000余家。如何实现这些客户数据?文章中分享了39元的保养套餐卡。虽然在客户延伸推广过程中难度较大,但可以有效筛选客户,剔除大量无效客户,大大提高了广告资源的精准投放,转化率高达40%。

汽车维修客户收集渠道。

@山东卢晓快跑创始人唐晓阳表示:延伸渠道转化率这么高,主要有以下两点:

首先,客户会认真考虑收费卡是否具有同等或丰富的价值,同时,实现对客户的精准营销。购买充值卡的客户必须有相应的需求,而购买充值卡的客户则不一定能领取。

二是销售充值卡的核心因素是横向联盟,即给予客户超越充值卡本身的丰富价值,这涉及到另一个客户延伸渠道,——横向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