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加速电动汽车推出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宝马计划加速推出电动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加速推出电动车的计划,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宝马计划加速推出电动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加速推出电动车的计划,可以往下看。

除了展示自己的Vision M Next电动概念车和711马力电动5系之外,宝马今天还宣布加速了EV的推出计划,并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宣布了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以减少高流量城市中心的排放。

宝马加快了电动汽车的推出计划

宝马董事会主席haraldkru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121年,与2019年相比,我们的电动汽车销量将翻一番。

“我们将在2023年提供25辆电动汽车——比原计划提前两年。我们预计到2025年将出现一个急剧的增长曲线:我们的电动汽车销量应该每年平均增长30%,”他补充道。

宝马宣称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5万辆i3掀背车,并再次确认2020款纯电动Mini Cooper S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牛津的工厂投入生产。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宝马位于中国沈阳的工厂生产。2021年,iNEXT将在德国丁戈芬和德国慕尼黑i4生产。

除了这些纯电动汽车的发布,宝马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大计划。从2020年开始,所谓的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所谓eDrive区域功能的标准配置。这项技术将迫使汽车关闭内燃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城市里完全依靠电力来建造没有排放的“绿色区域”。

目前,鹿特丹和伊拉斯谟大学之间的一个试点项目是宝马的电动城市大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