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款Jeep牧马人Rubicon两门更有趣?

更新时间:2021-10-12 01:07:1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款Jeep牧马人Rubicon的两门是否更有趣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款Jeep牧马人Rubicon的两门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款Jeep牧马人Rubicon的两门是否更有趣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款Jeep牧马人Rubicon的两门是否更有趣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周,我开的是最纯粹的现代吉普——2019款双轮牧民卢比孔。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开双门牧民了,我忘了他们有多有趣。

2019Jeep  WranglerRubicon两扇门更有趣吗

我总是说,如果我认真买牧民,四门撒哈拉就是我怎么滚的,但在一个宣泄的早晨开着软顶滚回来后,我会强烈考虑双门车型。这是一辆坚固的通勤车,将是露营、转弯和越野活动的史诗。

另一方面,靠两扇门追求家庭通常是不现实的。四扇门可以放一个汽车座椅,更多的空间可以放狗。两扇门都有冒险的氛围;四门可以感觉像传统的SUV。在一项不科学的推特民意调查中,54%的人同意我的第一个冲动,并赞成四个。

这周我一直在测试莫吉托!-彩色2019 wrapler rubicon,如上面的推文所示。感叹号没有拼错,是FCA油漆颜色的名称。这辆吉普车是鲜绿色的,就像一杯掺了酸橙和薄荷的朗姆酒鸡尾酒。有了大轮子和越野设备,它看起来像一个热轮玩具。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不想要这种风格,请选择不同的颜色(我喜欢我的牧民,比如灰色、绿色或卡其色)。不可思议的是,我在一个四门牧民旁边拉了莫吉托!在回家的路上。

采矿成本为52,120美元,包括目的地成本。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真皮软垫座椅和换挡旋钮(1,395美元)、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器和远程启动(995美元)、带辅助开关的拖车包(795美元)、LED灯(995美元)、带高级音频和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595美元)、盲点检测安全包(895美元)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如果你想要一台平顺的8速自动变速箱,那就是2000美元。所有这些功能都增加了一些东西,但它们都加起来了。所以也许这不是最纯粹的吉普。

值得注意的是,涡轮增压器是不能通过手册拿到的,所以如果要介绍什么的话,其实是3000美元的附加功能。与V6/自动配对相比,涡轮增压/自动组合在城市驾驶中可以实现每加仑5英里的燃油经济性增益,如果你是为了通勤而不是为了爬行而买牧民的话,这是应该考虑的。这是涡轮增压器的一条很好的对角线:23个城市/25条高速公路/24条。

2.0升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70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对于标准的Pentastar V6 (285马力,260磅-英尺)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四缸发动机没有那么强大,但在这个范围内扭矩更低,这是显而易见的。像大多数涡轮增压四轮比赛和六轮比赛一样,这四辆车感觉像是牧民手中更强大的发动机。你不会错过15匹小马,但你会在路上享受额外的35英尺扭矩。越野方面,我觉得我更喜欢V6的线性和熟悉度。另外涡轮增压推荐溢价,值得考虑。

短轴距和轻转向——你仍然需要把你的手臂和手腕放入驾驶牧民——这是一个有趣的体验。你可以快速快速地转弯,但有时感觉你就像是漂浮在这些越野轮胎上。较小的驾驶室自然会带来更亲密的乘坐体验,无论它是否覆盖顶部。就像我说的,即使是在六月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天空阴沉沉的,揭下布顶放下窗户也是很有意思的。

如果最后真的把钱投资在牧民身上,我还是会落在四门之后。如果我买一辆吉普车,我希望我能每天开车。意思是把人、动物和东西放进去。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最终归结为实用性。或者是我。

PS八年前,我在两个版本中都使用了Rubicon Trail进行JK的中期更新。在岩石、泥土和溪流上驾驶绿色四门手动变速箱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一直喜欢这个版本。这绝对是我想走的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