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V Agusta重申生产全新复古Superveloce800摩托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01:06:2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V Agusta重申生产全新复古Superveloce800摩托车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V Agus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V Agusta重申生产全新复古Superveloce800摩托车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V Agusta对全新复古Superveloce800摩托车生产的重申,可以继续往下看。

MV Agusta在雕刻市场上最令人陶醉的两轮机器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Superveloce 800也不例外。首先,在2018年,国际足球联合会(Esposizione Internazionale del Ciclo)、motociclo、accessori(EICMA)作为一个概念进行了展示,现在Superveloce 800已经重新制作。

MV  Agusta重申了新复古的Superveloce800摩托车的生产

MV Agusta在推出SV 800时表示,该概念是“将于2019年下半年生产的车型的前身”,但该公司仍不为人知。本周,当MV发布了两个非常情绪化的Instagram帖子后,情况发生了变化。第一个是标题,“我们给你你想要的。MV Agusta Superveloce。即将到来的2020年。”第二个标题是“超级速度”。2020年最令人向往和期待的自行车。”

通常,制造商的那些声明会莫名其妙地被夸大,但在这种特别令人惊讶的情况下,它可能是准确的。MV Agusta表示,SV 800是全新复古的。

它基于公司的F3 800平台,具有过去的风格。采用圆形LED大灯和圆形LED尾灯,TFT显示屏,碳纤维整流罩,三出口排气系统(右侧两个,左侧一个),线条模仿70年代。新的排气和风箱略微增加了F3的功率,但MV没有进一步阐述。

MV Agusta的设计总监Adrian Morton说,他等这样的项目已经等了大概10年了。他指出,MV有着不可思议的历史,但从未通过现代摩托车的设计得到充分表达。SV 800本来应该是一个孤立的设计练习,他终于被允许这样做了。

其结果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它现在将作为传统摩托车出售。观看创作者在下面讨论自行车,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查看关于规格、价格和可用性的进一步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